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工动态>>内容
 
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0 人气: )

根据中央、省、市、区委统一部署,2月10日上午,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寅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纪(工)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马琴列席会议。

开好民主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务实举措。部领导班子对此高度重视,周密制定会议方案、深入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会上,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是吐露心声、碰撞思想,也是讨论问题、推进工作,起到了“红脸出汗、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预期效果。

吴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锐意进取、实干笃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高新华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绝对忠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与时俱进加强对做好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的研究和思考,进一步总结经验、吃透规律,找准解决实际问题的有效途径。坚守初心使命,服务中心大局。紧扣高质量发展大局,坚持用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分析问题、推动工作,确保选贤任能符合事业需要、固本强基符合治理要求、聚才用才符合产业实际,不断彰显组织工作的价值成效。坚持系统思维,勇于自我革命。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明确的整改措施和思路,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将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维护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