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工动态>>内容
 
学在深处 谋在新处 干在实处丨全区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2023年组织工作思路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1 人气: )

1月11日,全区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2023年组织工作思路研讨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盘点去年工作,谋划部署今年任务。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寅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全区组织系统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作组织贡献。

吴寅强调,过去的这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组织工作非同寻常的一年。一年来,全区组织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区委部署要求和上级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向大局大势聚力、为主责主业增效、用创新创造赋能,在服务保障现代化建设开局起步中扛起了组织担当,彰显了组织作为。

吴寅强调,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要有高质量组织工作作保障,要有高质量基础工作作支撑。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聚焦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职责定位,以“高质量基础工作建设年”为主题,紧扣思想政治、队伍素能、运行机制、信息索引等方面一体提升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坚持顺势而为、主动作为、创新有为,齐心协力为打造“六张高新名片”,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高新华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滨开区党群工作局局长,各镇(街道)组织委员和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各基层板块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