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工动态>>内容
 
季培东走访我区基层社区和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3-02-03 人气: )

2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来我区,深入走访基层社区和重点企业,看望社区工作者、领军人才,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了解他们所需所求,帮助解决基层治理、科技创新、人才招引等方面难题,为新的一年更好更快发展加油鼓劲。

在薛家镇后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季培东详细了解社区“五微”党建工作法、党建引领“智慧社区”建设项目情况和为民服务举措,对新北E家数智社区研判平台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勉励社区干部鼓足干劲,围绕“一网格一支部一阵地”建设,聚焦满足“一老一小”服务需求,推动各方力量参与社区治理,以“小网格”推动社区“大治理”;要顺应时代和科技发展潮流,将智能化、数字化作为基层党组织引领基层治理的创新路径,打造社区治理服务新形态,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常州赛乐医疗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口腔医疗器械及耗材研发制造,其系列产品覆盖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已获得国内数家顶级资本的投资。常州登达适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世界最前沿的牙科材料技术,主要用于牙科修复和美容。季培东详细了解企业创新创业情况和研发人员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企业创始人继续带领团队,抢抓行业“风口”,加大创新投入,提升研发能力,打造更多更优业内领先的“拳头产品”。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政策,更好发挥校友会、留学生组织作用,挖掘“以才引才”潜力,吸引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来常创新创业;要强化政策落实,积极打造“载体好、服务优、支撑强”的人才生态圈,切实帮助人才解决后顾之忧,让天下英才在常州这片热土上安居乐业、建功立业。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琪,两新工委副书记潘晓扬参加调研,区领导吴寅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