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区行政审批局:党建引领优服务 不忘初心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2-08-29 人气: )

   常州国家高新区行政审批局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涉企审批服务,确保改革政策、创新举措落实到实处,着力打造利于企业发展的一流营商环境。在行政审批局即将迎来成立5周年之际,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建引领优服务 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参观重点企业的发展成就检验行政审批局审批服务的工作成效,并针对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现场参观看成果,党员干劲再激发。全体党员参观了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中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观摩企业党建示范基地、展示馆、厂区现场,近距离感受重大项目从纸上的设计审批到实际的落地建设、投产增效。高质量审批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如今的蓬勃发展态势更加激发了全体党员强改革、优服务、促发展的初心、信心和决心,更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发展的干劲激情。

上门送卡显真情,主动服务再强化。局党支部书记章俊向企业赠送了“急郎中”联系服务卡,包含高新区“急郎中工作室”专家库成员名单、审批服务事项、手机号码以及服务监督电话,以24小时在线服务的质效,切实为企业发展进一步提供“靠前一步”的专属服务。“急郎中工作室”作为今年年初全区推广的一项重大服务创新举措,受到广大企业的热烈欢迎。上门赠送“急郎中”服务联系卡,将进一步畅通为企服务通道,确保第一时间回应企业关切、解决企业问题,切实做到随时随地、全心全意、为企解忧、助企成长。

专场服务解难题,惠企环境更给力。参观结束后,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开辟服务专场,主动询问企业关于项目建设、后续发展中的难题困惑,党员业务骨干根据审批工作要求,详细解读政策规定,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进行“手把手”指导,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党员干部亮身份、亮职责、亮服务,不断优化主动服务、上门服务的方式,为企业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切实为重点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让企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惠企服务和日益优良的营商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