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理论“春风化雨”,宣讲“声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2-08-08 人气: )

8月6日,滨开区“红色提升月”结业仪式暨《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在滨江国际企业港举行。滨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单正中,新北区科技镇长团团员谢德兵出席活动,滨开区各办局负责人及年轻干部代表列席活动。

活动以视频集锦方式回顾了“红色提升月”五期活动的精彩瞬间。随后进入宣讲环节,他们紧扣主题,结合身边榜样的故事和自身经历的感悟,用澎湃的激情、昂扬的姿态,抒发了对于如何更好地立足岗位、担当履职的深入思考,表明了滨江青年拼搏向上、奋发有为的排头兵精神,展示出了滨开区各条线和不同领域年轻干部的风采。

单正中鼓励参赛的年轻干部们继续磨练理论宣讲本领,不断推动党的政策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单正中表示,本次理论宣讲比赛既是对“红色提升月”活动的验金石,更是让基层党员干部将党的理论知识转化为群众语言的必修课。他对滨开区年轻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强理论、守纪律、勇担当,才能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更好担负起党和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二是勇于担当抓落实。在长江大保护、疫情防控、重大项目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中处处体现着滨开区“三不精神”,年轻干部要争做积极向上的人、脚踏实地的人、勇于担当的人。三是持之以恒正风纪。年轻干部务必树牢底线思维、严守纪律规矩。坚持用制度、按程序、依法律来作决策、办事情、搞服务,坚决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越界线,做到时时清白、事事清白、处处清白。

学无止境,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滨开区将持续深化年轻干部教育培养工作,大力培养造就堪当时代重任的滨江“菁”年。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