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重发展、筑滨江、‘碳’未来”党建联盟成立
(发布日期:2022-08-20 人气: )

为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打造坚强战斗堡垒,8月19日上午,滨开区重大项目推进办公室党支部、滨开区规划建设局党支部与中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举行了“重发展、筑滨江、‘碳’未来”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滨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於国超,中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永岗出席签约仪式,滨开区重大项目推进办公室党支部、规划建设局党支部、中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杨永岗介绍了中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举措、社会公益开展等方面的概况,并表示,公司党支部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带领技术团队坚持科技工作者“产业报国”的初心和“臻于至善”的职业匠心,在坚持自主创新攻克“卡脖子”难题的过程中形成了善打硬仗、求真务实的作风,希望签约三方同心协力,将党建联盟建设按照协议内容扎实推进、落到实处,在共建的过程中,激发奋进新能量,在新征程中迈出更加有力的步伐。

於国超对中简科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科技创新、企业发展、奉献社会上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联盟共建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确保党建工作与各自业务工作贴得紧、融得深,利用各自优势,不断促进政企合作,在党建联建中谋求共赢。二是聚焦重点项目,把“联盟共建”工作做实做细。要紧密围绕滨开区建设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创新党建形式,在推动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上下大功夫,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三是努力打造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共建工作典范。希望各党支部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把党建联盟作为强化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形成党建工作相互借鉴、相互提高、共建共赢的良好格局。

随后,三方举行了共建签约仪式,明确了将以融合发展为主题,以共建美好滨江为愿景,以碳纤维产业为抓手,构建和谐政企关系,实现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促业务发展的目标。於国超与杨永岗共同为“重发展、筑滨江、‘碳’未来”党建联盟揭牌。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