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情暖三月学雷锋 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3-05 人气: )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时代文明,3月3日上午,三井街道衡山社区党支部联合多家共建单位在荣盛锦绣天地小区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志愿服务在行动”便民服务活动。

义诊义剪,关爱老人。九悦医院党支部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测血糖,讲解内科、外科及老年慢性病的护理知识,增强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北极星口腔医院党支部为居民提供检查牙齿服务,讲解牙龈炎、牙周炎等口腔常见病的预防保健和护理知识,教会大家如何预防口腔疾病,远离牙病困扰。社区还联系志愿者免费为居民理发,用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赞赏。

爱卫运动,传递精神。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对小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地毯式清理。有的清理绿化带内的垃圾、有的清理小区内的堆积物及卫生死角、有的处理小区内的“牛皮癣”。大家手拿钳子、垃圾袋,认真仔细地清理所见的烟头、生活垃圾,用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维护公共卫生,努力成为爱国卫生运动的践行者、传播者。

文明宣传,提升素养。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展开,为居民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的政策及好处,告诉居民如何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加强社区居民环保意识,培养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居民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

衡山社区党支部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也为辖区居民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需求,将温暖和服务送达人民群众“家门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