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三井街道兰翔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6 人气: )

在“3.5”学雷锋日即将来临之际,3月4日,三井街道兰翔社区党委组织退役军人、党员代表及志愿者等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志愿服务的示范带动作用。

活动主要包括三项内容:一是放鱼助力护河保生态。气温回暖,正是鱼苗投放的季节。社区党员及志愿者将2000余条鱼苗放养到柴支浜河兰翔段,通过放养鱼苗助力“河长制”的常态化推进,进一步改善河道水质和水域生态环境。二是学雷锋志愿行我参与。今天是农历二月初二,有一项民间习俗就是理发。社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乐汇老居家养老服务站门口开展爱心义剪活动,为社区老年人进行义务理发,前来理发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们耐心服务,现场一派欢乐和谐的气氛。三是重温红色记忆践初心。社区邀请抗美援越老兵在兰翔退役军人服务站展厅观看红色纪录片,阅读红色书籍,一起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此次活动通过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服务居民、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在传承雷锋精神的实践中,以实干担当诠释党员初心。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