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弘扬秋白精神,开启奋斗之帆
(发布日期:2022-03-14 人气: )

3月12日,薛家镇园区管理局筹备组临时党支部携手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核查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弘扬秋白精神,开启奋斗之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瞻仰了瞿秋白纪念馆和故居,于重温历史故事中感悟革命信仰,用实际行动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参观了瞿秋白故居和纪念馆,回顾了瞿秋白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重温了瞿秋白同志坚定的革命精神和勤廉的工作事迹。活动邀请了老党员讲述革命先烈用宝贵生命换来的革命胜利果实的事迹,让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了瞿秋白等先烈坚定的革命信仰和为党为人民的崇高品格,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鲜艳的党旗前,进行了庄严宣誓。

此次党日主题活动通过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党史,领悟新思想,让全体党员铭记入党的初心与使命。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崇高精神,牢记宗旨,责任在心,强化工作作风,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