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薛家镇:结对共建聚合力 绽放别样“夕阳红”
(发布日期:2022-01-21 人气: )

为强化老干部支部建设,充分发挥老干部支部的核心、带动作用,1月20日上午,镇老干部支部与市外办老干部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市外办原党组书记张耀芳、市外办副主任恽爽、市外办原总支副书记范亚萍、市外办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卢伟一行参加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金玲芝、镇老干部支部书记徐菊萍陪同。

参加活动人员先后参观了安+人才公寓、临平书院,调研薛家镇近年来在经济发展、人才引进、企业党建引领和文旅布局等方面的情况。

双方在临平书院开展座谈交流,介绍了各自的资源优势和未来可合作领域,并就共建目标达成共识。金玲芝、恽爽分别代表各自单位作了介绍,张耀芳就双方达成合作共识表示赞许,对薛家未来发展提出建议和希望。

最后,市外办老干部支部党支部书记卢伟、镇老干部支部书记徐菊萍分别代表双方党支部签署了共建协议,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