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薛家镇:迎考核、促提升,履职尽责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2-01-21 人气: )

根据区考核委统一部署,1月19日下午,区第二综合考核组到薛家镇开展2021年度综合考核现场检查工作,并召开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区第二组考核组组长、区纪工委委员、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区党工委(区委)巡察办主任顾菁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综保局局长、常州高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薛家镇党委书记程宇主持会议并作党委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报告。薛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花震言作政府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报告。

会上,顾菁对综合考核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对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目标定位,全面了解年终综合考核的任务和步骤,严格落实年终综合考核的相关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高质高效开展工作,配合考核组圆满完成年终考核各项任务。

程宇作党委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报告。过去的一年,镇党委奋勇履职担当,恪尽职守,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身作则,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学法用法,树牢法治思维观念;守正创新,抓紧抓牢意识形态。

花震言作政府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报告。过去的一年,镇政府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真抓实干,推动发展;勇于担当,善作善为;牢记宗旨,一心为民;廉洁自律,树好形象。2022年,将以“归零”的心态、“赶考”的状态、“冲刺”的姿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部署了网上民主测评工作。镇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工作人员、局办主要负责人、社区主要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