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特色音乐党课 让冬训走“新”又走“心”
(发布日期:2022-02-15 人气: )

2月13日,新桥街道锦海社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冬训会议暨党员民主评议,在冬训会上,以“铭记党的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音乐党课尤为引人注目。来自中共常州市委党校的康艺佳老师,用“演讲”+“歌声”的方式围绕“红色基因”的理论解析、历史发源、时代传承三个问题,为社区党员们呈现了一堂精彩的音乐党课。

音乐党课变“理论灌输”为“共情感染”,在跳跃的音符中感受历史。“这堂党课很新颖、很生动、很感染人、鼓舞人,让我们在红色旋律中回顾了党的历史,重温了党的知识,受到了一次震撼心灵的党史教育,激励我们对历史深入思考,汲取力量,走向未来。” 这样的党课深受好评,真正让红色文化直抵心灵,“圈粉”无数。

社区将以红色音乐党课为契机,继续创新宣讲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