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除冰扫雪在行动 茶庵志愿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2-09 人气: )

2月7日,常州市迎来了2022年第一场大雪。雪景虽然美化了茶庵村,但也给村民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了方便辖区村民们安全出行,上午,新桥街道茶庵村党支部召集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了“除冰扫雪在行动 茶庵志愿暖人心”服务活动。

活动发起后,党员志愿者们迅速报名响应,手持扫帚、铁锹、盐等除雪工具,铲除积雪,清扫路面。天气虽冷,雪下在志愿者们身上,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干劲,大家分工明确,铲的铲、扫的扫,撒盐的撒盐,很快就将茶庵村主要路口上的积雪和冰霜清理完毕,这整洁、通畅的道路带给大家的不仅是方便和安全,更传递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

通过此次活动,为茶庵村村民清扫出了一条“安全路”,也反映了茶庵村党支部把关心村民安危冷暖时刻放在第一位,心系于民,服务于民,用爱的行动表现着“天寒心热”的雪中情。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