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疫”线有我,请党放心
(发布日期:2022-02-03 人气: )

伴随着春节返乡高峰的到来,高铁站成为了人流聚集处。大年初一,除了背着行囊来往匆匆的旅客,还有一群身着防护服埋头工作的志愿者,他们,就是坚守在“疫”线的核酸登记员。2022年2月1日至2日,新桥街道幼儿园党支部扎根常州北站开展了“情暖归途 志愿同行”为主题的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2月1日下午两点五十分,刚结束新年第一餐的志愿者们,准时齐聚常州北站出口处。孙茹书记为大家发放防护服、工作设备后进行了简单的培训,随即便开始了从下午3点到晚上11点半的长达8个多小时的工作。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为旅客进行核酸登记,提供免费咨询服务等,为归常人员送上新春第一份暖意,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

天气虽冷,但志愿者们内心火热;疫情虽险,但大家勠力同心:守一道卡,护一城人。新桥幼儿园党支部志愿者们在新春佳节之际,力争用实际行动来营造温馨家乡气息,用优质的志愿服务确保春运工作稳定有序。同时新幼党支部也呼吁大家,新春佳节,亦不能放松警惕,安全防护、人人有责,过一个幸福年、快乐年,更要过一个安全年!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