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扫雪除冰,严阵以待
(发布日期:2022-02-09 人气: )

2月7日,常州迎来新年第一场大范围降雪。气象部门发布了暴雪以及道路结冰黄色预警。龙虎塘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根据“雪情”信息,第一时间启动了除雪铲冰应急预案,精细化开展清雪作业,确保街道重点区域道路畅通。

以雪为令,紧急部署。党支部副书记梅涛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人员列队会议。在借鉴以往清雪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依据实时雪情,从责任划分,应急物资,后勤保障,人员部署等方面细化完善应急工作,确保预案的可实施性,全力保障大雪期间群众的出行安全。

不畏严寒,沐雪奋战。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奔赴到街道范围内的主次道路、桥梁、涵洞、菜市场等关键点位展开破冰攻坚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截至目前,此次扫雪除冰行动共出动人员60余人次,配给铲雪铁锹、扫帚40余把,主次干道播撒工业盐10吨,清扫桥面、道路上坡积雪20000余平方米,在暴雪中,全体党员已经奋战了8个小时。开春第一场“铲雪除冰集结号”已经吹响,面对极端恶劣天气,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严阵以待,有效应对。越是关键时刻,越是见初心;越是紧要关头,越能彰显党支部战斗堡垒精神。

“破冰”行动,保障民生。除雪行动,铲的是责任,暖的是人心。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工作人员用坚毅的身影和有力地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真正地做到了解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全体党员躬亲一线,与暴雪展开奋战,保障了群众在极端恶劣天气下可以安全出行。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的大局理念。在提升城市温度的同时也让党支部战斗堡垒更加团结,更加坚实,更加有力。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