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以史为鉴,笃行致远
(发布日期:2022-01-26 人气: )

1月24日,龙虎塘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检查组第四组副组长钱卫洪到会指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文博主持会议。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维洁传达中央和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沁怡回顾总结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张沁怡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进,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去年3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检查组精心指导下,龙虎塘街道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处拓展、向实处发力,广大党员、干部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张沁怡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终身课题,这门课要经常修,而且必须修好。我们要保持恒心韧劲,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历史认知、坚定历史自信、强化历史担当,在接续奋斗中担当重任、践行使命。要坚持旗帜领航,推动思想认识更深化;要固化长效机制,推动理论武装更扎实;要积极履职尽责,推动为民办事更走心;要深化自我革命,推动干事创业更有为。

吴文博指出,要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形成长效机制,引导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思践悟中奋进新征程;要心系群众惠民生,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新作为;要凝心聚力促发展,在砥砺奋进中谱写新篇章。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