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三井街道衡山社区:共迎新春 温暖过年
(发布日期:2022-01-21 人气: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衡山社区党支部于2022年1月20日在衡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共迎新春 温暖过年”活动。

活动现场,常州培艺堂美术馆的书法老师挥毫泼墨、行云流水,不一会儿一个个苍劲有力的字便跃然纸上。除了有“五湖四海皆春色”“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等寓意吉祥、饱含美好期盼的佳句,还有“彩笔传情歌伟业,丹霞达意颂党恩”“一身正气辞旧岁,两袖清风迎新春”等歌颂党、弘扬廉洁的对联。现场气氛热烈,社区老党员、居民文艺骨干、小朋友们也跃跃欲试,用丹青妙笔写下对新春的祝福。

衡山社区党支部通过新年的第一场新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现场居民朋友们更是欢聚一堂,一起庆祝新春佳节,品味传统习俗的独特韵味,感受浓浓年味,也为党员和居民创造更多交流、沟通的机会,随后衡山社区党支部书记何波涛还和志愿者们一起将春联、“福”字和慰问品送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和困难家庭家中,让他们感受到党支部的温情。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