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三井街道府田社区:送福送喜送春联 暖情暖意暖心田
(发布日期:2022-01-26 人气: )

长桌铺纸架砚,调墨润笔墨敛。斗方千福呈祥,楹联万家增艳。1月24日,三井街道府田社区党总支牵头社区书画协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一字一珠的辞旧迎新中红火金虎献瑞的欢喜连连。

冉冉初心书红联。本次活动的“艺术作品贡献方”中,党员占绝大多数比例。披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红色马甲,党员们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汇聚笔尖,以“光明磊落梦不惊 公正清廉心无愧”的飘香翰墨与清扬正气,为装点“红红的联 火火的年”献上了一抹最纯正的“党建红”底色。

彤彤红联赠居民。红彤彤的春联不仅承载着传统民俗文化中纳福迎祥的美好寓意,更传递着社区党组织对于居民群众的新年祝福和殷切关怀。活动当天,现场挥毫泼墨的所有作品全部免费赠送给了辖区居民。“礼虽小,情却深!感谢府田社区党总支!”收获惊喜与感动的居民脸上布满了笑容,对新的一年充满“向未来”的期待。

小小居民共参与。活动中,有一道特别暖心的风景。在沉浸式共同体验年俗文化的同时,党员们用大手握着未成年人们的小手,指导如何起笔,如何书写春联。“未成年人是祖国的希望,关心爱护未成年人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这也是今年我们‘社享+’党建品牌在创树过程中特别希望努力成就的一个方向。”社区党总支书记陈平表示。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