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三井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二党支部: 党员助力核酸检测预登记
(发布日期:2022-01-11 人气: )

春节临近,返乡流动人员增多,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快速查清传染源、控制疫情扩散的关键措施。做好核酸检测信息的预登记,一旦实施大规模核酸检测时,可以提高效率、避免人员聚集。1月9日-10日,三井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辖区9个市场从业人员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

为确保市场从业人员应登尽登,支部牵头制定了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计划,以信息化为主要支撑织牢疫情监测预警网络,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进行一对一指导,耐心讲解登记流程,让居民群众深入了解并认识到预登记的重要性。细心、贴心的服务,温暖了辖区居民的心窝,也增强了居民群众自身责任感,营造了辖区市场防疫的良好氛围,积极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过一个平安年。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