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大寒送暖,关怀传情” ——仲家村党支部春节前慰问困难党员和村干部
(发布日期:2022-01-22 人气: )

大寒,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意味着四时的终结,也预示着新春的开始。为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党员和村干部心中,让大家过一个温馨、愉悦的春节,1月20日,新桥街道组织委员吴小燕及仲家村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走访仲家村困难党员和村干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用温情融化冬日寒冷。

组织委员吴小燕及仲家村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困难党员、村干部家中,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吴小燕与每一位困难党员、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振奋精神,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并表示党组织会时刻关注困难党员,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一声问候暖人心,一句嘱托递深情。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村干部心坎上,不仅加深了党员、干部与组织的感情,增强了他们对于党组织的归属感,也强化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