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强化保障优服务,留常过年更安心
(发布日期:2022-01-26 人气: )

为降低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风险,响应让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春节”的倡议,龙虎塘街道行政审批局党支部“花式”出招,为流动人口在常过年营造良好的氛围。

一是走访企业,宣传倡议。支部发动专属网格员走访辖区企业,向企业人事宣传留常过年政策,倡导职工“非必要不流动”,并为企业职工送去电影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

二是丰富活动,营造氛围。支部计划于春节前为社区居民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同时将寓意吉祥、和谐、友爱、互助的春联送进街道拾壹梧桐人才社区,为留常过年的务工人员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

三是节前检查,维护安全。针对辖区文化体育场所、旅游景区、校外培训机构组织党员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相关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维护行业安全,促进外来务工人员安心过年。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