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建言献策助发展
(发布日期:2022-01-20 人气: )

1月18日上午,薛家镇召开2021年度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镇四套班子领导及全体退休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程宇主持并向全体退休干部做年度情况通报。

程宇首先代表薛家镇党委向全镇退休老干部为薛家镇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老干部通报了2021年度全镇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通报详细介绍了薛家镇十四五期间的发展定位和目标、薛家空间发展布局的谋划、吕墅片区乡村振兴的发展方向以及一年来所取得的荣誉和亮点工作。

程宇强调,老干部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实现薛家宏伟发展蓝图的重要资源,是薛家的宝贵财富,镇各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为老干部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要在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精神上尊重关心照顾好老干部,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题。

程宇指出,2022年,是新北区建区30周年,更是薛家镇并入新北区的20年,薛家镇将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希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薛家的经济社会发展,用好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更好的发挥宣传引导、调和稳定、参谋建议作用,为薛家的蓬勃发展再建新功。

会上,退休老干部对薛家镇年度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欣喜和充分肯定,并在镇区规划、土地资源整合、乡村振兴、文教卫生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参会老干部纷纷表示愿意为薛家镇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继续出智出力,发挥最大余热。会议在热烈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