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国企党建>>内容
 
滨江集团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5 人气: )

5月13日下午,滨江集团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会议由集团党支部书记何宁主持,集团44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开始,何宁首先肯定了面对近期严峻的防疫形势,党员积极带头下沉防疫一线展现出的担当作为,并号召全体党员要继续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动广大职工群众。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通报了《滨江集团党支部前置研究讨论重大事项规程》《滨江集团党建督查工作制度》《2021年度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及整改清单》,审议了《2021年度党建费用支出情况》《2022年度党支部重点工作及工作计划》《2022年度党建费用预算》。

会议指出,在滨开区党工委的领导下,2022年集团党建工作在坚持把握思想之舵的基础上,要扎实推进党的组织生活有序进行,以“红帆”党建品牌建设和“喜迎二十大”两大主题系列活动为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的抓手,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廉政主题教育,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在2022年集团“提质、增效、转型”的发展思路中不断探索和成长,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党建工作的实效,助推到集团战略发展中来。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