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国企党建>>内容
 
以廉洁文化建设助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4-26 人气: )

新北区国有企业以“心中有廉 高新倡廉”廉洁文化品牌为抓手,把廉洁文化建设贯穿到企业日常经营管理之中,进一步巩固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自觉,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以舌尖上的廉味润化廉心。推出纪委开“廉”单 ,员工食“廉”菜活动,在职工食堂每周推出一道“廉”菜,通过品味清廉菜肴,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思廉、倡廉,增强党风廉政教育的多样性、有效性,在企业内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以沉浸式的廉课提升实效。依托国有企业常高新集团下属污水处理厂厂区,结合污水处理工艺流程,打造“维爱”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清廉工厂,创新党风廉政教育载体,利用网上展厅开展沉浸式廉政课堂教育,增强体验感和生动性,实现廉政教育在企业内部全覆盖,进一步提升廉政教育效果。

以专题廉政宣贯筑牢防线。结合新北区国有企业监督工作品牌——联合督查,在每季度联合督查小组开展监督检查前组织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党员等开展廉政专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绷紧廉洁自律之弦。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