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国企党建>>内容
 
滨江集团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人气: )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提升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实践操作能力,近日,由滨江集团党支部组织的“红帆领航Young帆向未来”喜迎二十大青年主题党日活动在新龙党建文化林举办,集团青年党员和青年职工代表参加活动。参与青年分成“Young帆”和“启航”两支队伍,通过“破冰互动、徒步迈向二十大、党建精神堡垒打卡、拓展训练、党史知识问答”等一系列考验“体能与智慧”“竞争与协作”的关卡挑战,拉近了青年们之间的距离,激发了他们的活力,唤起了他们奋楫向前的担当,活动最后,青年们聚成一颗“爱心”,向着党旗深情告白。

滨江集团高度重视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始终关心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围绕“十四五”战略建立了以教育培训、导师帮带、行动学习为核心环节的人才培养体系,将以“日常理论学习+特色主题活动”,不断为年轻干部搭建成长平台和展示舞台,让年轻干部在学践并重中收获更强的归属感、幸福感、成就感。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