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国企党建>>内容
 
红帆领航 把绿色写进春天
(发布日期:2022-03-13 人气: )

春意盎然,春风和煦,种下一棵树,就是在春天种下希望。在全国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常州市2022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火热进行,为积极响应常州市“履行植树义务,助力双碳行动”的号召,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提升党组织号召力,提高滨江集团“红帆”党建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滨江集团党支部号召以“红帆”党建品牌精神内核种下绿色希望。3月11日一大早,滨江集团党员及职工群众志愿者携手智能装备企业港园区企业代表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推进沿江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植树护绿贡献力量,共护长江美。

植树点位于智能装备企业港南区空地,紧邻我市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重点项目之一常泰长江大桥。种植区以常州滨江(CZBJ)的四个字母分区,经过志愿者们扶树正苗、培土踩实、拎桶浇水等呵成一气的协作和努力,终于种下了一片紫薇幼苗,期待2025年常泰长江大桥通车后,途径此处就能看到CZBJ构成的紫薇字母林,看到这片林,意味着来到了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随后,志愿者们纷纷为自己种下的树悬挂认领牌,签名承诺要树立“爱绿、植绿、护绿”的共同意识和自觉行动,不仅种下“她们”,还要呵护“她们”的成长。

滨江集团坚持党建引领,彰显国企担当,助推产业园区服务升级,在助力企业发展的同时,携手为筑牢生态防线、守护环境底线、打造最美岸线贡献出滨开区企业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