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国企党建>>内容
 
滨江集团党支部迅速响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发布日期:2022-02-17 人气: )

2月15日下午,滨江集团迅速响应滨开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务必做到“一个不漏”排查重点地区来常返常人员等要求,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力度,采取细致严密的工作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死角、全覆盖。

2月16日,在集团党支部的号召下,滨江集团防疫志愿者纷纷主动请战参与防疫志愿服务,“我报名!”“我参加!”又有许多员工申请加入志愿队伍,集团三分之二的员工在集团党员的影响下成为志愿者。短短两小时,2月份的防疫志愿安排表已经排出。有的员工感叹到,刚因工作忙碌没有注意到群里的信息,现在已经“一位难求”。有的员工向支部申请,能不能把别人的志愿服务给自己分一半时间,自己也想参加。2月16日晚起,志愿者每晚站岗4小时以上,在百汇人才公寓门口排查进入人员。春寒料峭,龙城寒风冰雨依旧,但这阻挡不了滨江集团防疫志愿者火热的心。尽管寒冷冬夜的雨水打湿衣衫,志愿者们分工有序,一面在防疫现场快速熟悉检测工作,维持秩序、检查“两码”、人员引流,认真负责站好岗,护好“安全门”;一面仔细清扫道路积水、排除隐患、保障居民出行。

集团综合管理部、春江物业,迅速盘点防疫物资,做好防疫后勤保障,并给志愿者们准备“暖宝宝”,暖身又暖心!抗疫路上,先锋先行,志愿同行,群防群控,让防疫之路不孤单,有你也有我!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