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国企党建>>内容
 
全新亮相!滨开区又一党建阵地启用
(发布日期:2022-01-15 人气: )

滨开区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创新驱动、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实施人才优居、优享、优智服务工程。由滨江集团出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的百汇公寓,本着“统筹规划、因地制宜、综合利用”的原则,贴合“人才公寓服务人才”的切实需求,在改造提升工程的推进下不断焕新聚能,1月12日,随着一场别开生面的阵地宣讲培训鸣亮启用号角,位于公寓6号楼的百汇人才活动中心作为滨开区又一党建阵地惊艳亮相!

当天,滨江集团党支部特邀常州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常丽杰作宣讲指导。滨江集团多名青年党员代表现场申请加入到滨开区“菁航宣讲队”,后期,百汇人才活动中心将成为滨开区辖区内继长江大保护展示馆、企业党群服务中心、产业转型示范中心等现有阵地后的又一特色阵地,围绕“人才服务”内涵,把党的宣传拓展到党组织外,推动党建阵地“加磁”,扩大社会认同度和影响力,吸引优秀人才向党靠拢,为滨开区“1+N”党建宣讲矩阵再次扩充辐射半径。

中心占地面积共计500平,集聚党建主题展示馆、阅读室、健身室等多功能于一体。其中,党建主题展示馆作为核心区域,集中呈现了滨开区全域党建品牌、重点企业介绍及党建活动风采。

百汇人才活动中心的建成及启用,既是滨开区“识才敬才爱才用才”的创新举措,也是实现“聚人力添活力提效力”的有力路径。未来,依托这一党建阵地作为“凝聚人才、服务人才、发展人才”的连心站、服务站、加油站,区域“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的浓厚氛围将进一步提升,人才依托服务阵地和成长乐土,在工作中得以“后顾无忧、乐居滨江”,进一步发挥“打头阵、当先锋、做表率”的引领作用,为滨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澎湃动力。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