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罗溪镇溪南社区党总支: 翰墨书党史,真情颂党恩
(发布日期:2021-10-15 人气: )

10月14日,在重阳佳节,溪南社区党总支联合罗溪镇老龄委,邀请书法家王亚伟、社区书法爱好者、部分老党员等20多人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翰墨书党史,真情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王老师和书法爱好者泼墨挥毫,在一张张铺着雪白宣纸的长桌上,一笔一画,缱绻舒展。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风格多样、意境深远,或笔走龙蛇如行云流水,或气势磅薄如风云激荡。不仅充分展示了罗溪镇书法爱好者们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尽情地抒发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激奋情怀。

此次活动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运用传统的书画艺术,表达广大书画爱好者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祖国建设发展所取得成就的讴歌和赞美。

下一步,溪南社区党总支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其他内容更丰富的主题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社区文化氛围,把群众最需要最喜欢的服务送到他们身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