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以爱之名 温暖重阳—— 罗溪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人气: )

“百善孝为先”。值此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21年10月13日上午,在支部书记谢菊仙的带领下,罗溪镇中心幼儿园全体党员和团员代表与幼儿代表来到了罗溪镇空港五村养老院,用行动为老人带来快乐,让温暖流淌心中。

来到养老院,孩子们热情地和爷爷奶奶们打招呼,为爷爷奶奶送上水果、饼干等礼物;接着,孩子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演出精彩纷呈,老人们掌声不断,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最后,全体党员、团员代表、孩子们与老人们一起游戏,院内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浓浓温情。

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团员教师们的敬老爱老意识,提高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多地参加此类志愿者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下一次我们还要来看望爷爷奶奶。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