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罗溪镇召开“奋战四季度、决胜开局年” 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12 人气: )

10月9日上午,罗溪镇召开“奋战四季度、决胜开局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罗溪镇人大主席徐惠主持,全体镇干部、各办局副职以上人员、各村(社区)书记和派出所、交警中队、垂直管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汤启斌同志传达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通报分析了全镇2020年度及2021年上半年考核完成情况。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波同志通报1-9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并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刘波同志指出,奋战四季度,必须牢牢盯住“三个聚焦”,一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考核重点任务的缺口和不足,切实做好提质达标工作;二要聚焦年初排定的重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答卷;三要聚焦现阶段重点难点工作,不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最后,镇党委书记白正堂同志就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区百日攻坚行动部署推进大会以及全区领导干部会精神再次做强调,并对近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白正堂同志指出,奋力实现“十四五”首战全胜目标必须弄清楚“为什么”“要什么”“怎么做”三大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白正堂同志强调,既要埋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要充满激情,干事创业,要锁定目标、挂图作战,要规范管理、严控风险。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