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薛家镇: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系好入党的“第一粒扣子”
(发布日期:2021-10-01 人气: )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严把党员发展的入口关、质量关,9月30日,薛家镇举办了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以史为鉴  坚定信念

此次培训邀请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杜卫星、常州市委党校对外培训处处长俞加东,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进行专题辅导,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理解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筑牢信仰之基,坚定入党信念。

集中测试  以考促学

为增强培训实效性,检验学习成果,培训班安排了理论测试,重点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掌握情况,促使入党积极分子巩固自身理论知识,了解自身不足,明确改进提升的方向。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自身肩负的责任使命。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以史为鉴,严于律己,在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奋斗中书写青春,争取早日入党!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