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薛家镇叶家村党总支部:心系群众 情暖中秋
(发布日期:2021-09-15 人气: )

中秋佳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践行志愿服务精神,9月14日上午,叶家村党总支部开展“情暖中秋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6名党员、村民志愿者欢聚一堂,大家现场一起制作月亮饼,手法娴熟的阿姨为大家讲解月亮饼的制作过程和注意事项,揉面、做胚、包馅、擀面饼、烙饼……各个环节有序进行,大家分工合作,忙的不亦乐乎。不一会儿,一枚枚月亮饼便“跃然盘中”,随后党员们将月亮饼分装打包,带上牛奶、食用油等日常必需品前去慰问村里的孤寡老人和2020年入伍的现役军人家庭,努力营造和谐温暖的节日氛围,让群众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从而拉进与群众的距离。

叶家村党总支书记赵建华表示,举办中秋主题党日活动能让村民感受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宣扬邻里和睦、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同时也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群众廉洁过节意识的有力举措,其大力弘扬了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播了廉政文化,营造出崇廉、宣廉、尊廉的节日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