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薛家镇:回眸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03 人气: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薛家镇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补足精神之钙,多维度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模式,广泛组织党员群众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云上展馆,从展览中深切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此次云上观展的形式在疫情防控期间非常便捷,观展的界面画面制作精美、清晰,展览形式也很新颖,还有提示操作,方便大家更好的参观,党员群众通过手机、电视、投影、电子大屏等方式VR全景观看展览,做到了随时随地逛展,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截至目前,薛家镇云上观展超5000人次,留言超660条。

同时,薛家镇充分用好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党员群众在叶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红色走廊、临平书院、任葛村委老西庄初心小院等阵地,一起观看网上展馆。

跟随者网上讲解员的步伐,大家通过珍贵的图片、实物、档案、地图等,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从中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

“由于工作原因,7月没能到南京实地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感谢这次推出的云上展馆,大受震撼,就像在现场。”新晨社区党总支党员缪静说道。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两在两同”建新功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切实担负起传承红色基因的责任。有些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党员,则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写下了自己观展的体会,字里行间中充满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敬畏与信念,初心的火种在每一位党员中心燃烧,激励着每位党员奋勇向前。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