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薛家镇组织开展2021年度新发展党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19 人气: )

为进一步做好新发展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深化对党的认识,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薛家镇于7月16日-18日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新发展党员培训,此次培训采取参观现场教学点和党员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来自全镇各党组织的75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教育培训首先前往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追忆初心使命,在庄严肃穆的雨花英烈纪念碑前举行了庄重而神圣的入党宣誓仪式,鲜红的党旗下,70余名新党员高举右手,在薛家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蒋如山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回荡在陵园上空,亦留在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心间。

随后,大家集中参观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馆内日军屠杀中国军民的影音、图片、文字,真实再现了当年屠刀杀戮制造的惨绝人寰的历史悲剧;万人坑遗址内的累累白骨,令人产生“国破山河碎、家散亲人亡”的悲愤之情。参观过程中,大家神情肃穆,在图片前驻足审视、默默沉思。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旨在助力新发展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将培训感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国际智造名镇、一流创新园区、产城融合样板、乡村振兴示范”建设共同努力。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