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薛家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报告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人气: )

6月28日下午,薛家镇召开了“向党倾诉 向人民报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报告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北区委常委王宇伟及区政协、纪委监委、党政办、组织部、宣传统战部、政法委等相关领导受邀参加,镇全体党政领导、各局(办)、村(社区)代表超200余人现场观摩。此外,大会还以设立分会场及线上直播的形式广泛宣传。

王宇伟向薛家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们及出席活动的来宾表示欢迎,对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简单回顾,对未来薛家镇在推动新北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薛家力量提出希冀。

大会以“初心·逐梦”“匠心·追梦”“民心·圆梦”三个篇章呈现,音诗画《向人民报告》、歌舞串烧《光辉的旅程》展现了薛家发展的辉煌,更展示了薛家老、中、青三代基层党员干部健康、向上的风采;快板《薛家事、加快办,便民利企润万家》《为民办实事 献礼一百年》、朗诵《颂百年 再出发》彰显了为民办实事的初心、激昂了奋发进取的斗志;童声小合唱《爸爸最好了》、小品《老人黄根福》、音诗画《做个薛家人,真的很幸福》传播着浓浓的温情与幸福,更传承着老一辈革命人的精神与信仰。从《爱我中华》到《我爱我的薛家》,奏唱出了薛家人对祖国、对党和对薛家的深情与感恩。

此次大会集中表彰了过去一年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271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奖。大会还向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以此向老党员致敬,引领广大共产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作为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奋发进取。

最后,生命健康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薛家镇党委书记程宇作讲话:向全镇党员、基层党组织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今后薛家发展的新征程提出更高要求、予以更大鼓励:

一要坚守初心争做新时代逐梦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锤炼过硬政治品格、强化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建品牌效用,以“严”的总基调、“廉”的硬要求,发扬“实”的好作风、焕发“干”的新气象;

二要独运匠心争做新时代追梦人,勇担高质量发展光荣使命,直面新发展阶段风险挑战,构建新时期协同发展格局,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以舍我其谁的强烈担当,做到干一事、成一事;

三要惠聚民心争做新时代圆梦人,以深厚的为民情怀发展幸福产业,以浓厚的服务热情纾困解难,以醇厚的实干作风提升工作质效,锲而不舍、久久为功绘好美好薛家的宏伟蓝图。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