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薛家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6-28 人气: )

为深入学党史、悟思想,缅怀革命先烈,6月25日—26日,薛家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全镇工作大局的生动实践和具体行动。薛家镇全体党政领导,督导,全体镇干部,局办负责人、书记,村(社区)书记,国有公司负责人、书记参加。

本次专题读书班由三个环节组成。一是专题学习悟思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在读书班上作《坚定道路自信,锤炼政党品格》专题授课,党员代表分别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学党史、办实事”“学党史、开新局”做交流发言,组织开展党史知识专题考试,进一步激发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红色印记照初心,组织参观张太雷纪念馆,在馆内重温入党誓词,怀张太雷烈士参加革命、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并观看红色经典影片,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三是“我为群众办实事”零距离,督察调研薛家实验小学进行改扩建项目进展,保障2021年秋季入学。组织党员志愿者在丁家稻场采收玉米,并以义卖的形式销售,为村集体增收,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生命健康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薛家镇党委书记程宇要求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要注重守正创新、确保取得实效;三要突出以知促行、更好推动发展,并为与会人员颁发结业证书。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