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薛家镇组织开展2021年新招录人员入职培训暨菁鹰助飞训练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人气: )

根据全镇年度培训总体思路及“菁鹰工程”活动计划,切实提高新招录人员人岗相适能力,6月17日-18日,薛家镇举办了2021年新招录人员入职培训暨菁鹰助飞训练营主题活动,新招聘人员共计2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薛家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金玲芝同志介绍了薛家镇基本概况以及建设“国际智造名镇、一流创新园区、产城融合样板、乡村振兴示范”的未来定位,同时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以人民满意为导向,做一行爱一行;二是要强化争先创新意识,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三是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薛家这篇广阔天地绘制属于自己的美好蓝图。

薛家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刚同志为学员们进行了专题廉政教育辅导,要求大家在新的岗位上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时刻从严要求自己,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本次培训特邀常州纺织学院教授高蕾讲授“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主题党课。高教授以红船精神的内涵、红船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谱写新时代新篇章三个部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她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红船精神”,领会“红船精神”,践行“红船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悟理守初心,薪火相传践使命。

此外,本次培训还把“课堂”搬进了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老西庄”,老西庄美丽乡村建设借“外力”,增“内力”,激“活力”,实现了从“一处美”向“一片美”,从“环境美”向“生活美”的转变,通过实践教学,使学员们进一步打开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

最后,学员们就为期2天的培训心得及职业规划进行了交流分享。在结业仪式上,薛家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蒋如山同志充分肯定此次培训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他提出四点期望:第一是遵守纪律,熟悉政府规章,强化组织纪律观念。第二是转变角色,主动融入,快速进入岗位角色。第三是踏实工作,多听多问多想。第四是热爱薛家,热爱薛家的一花一草,一人一事,做到在薛家能有收获,有成长,有成就,有贡献。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新入职人员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强化了责任意识、廉政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其快速走上工作岗位,更好地履职尽责夯实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