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滨开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党建红引领 生态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3 人气: )

12月11日,初冬时节,阳光正好,为感受自然之美,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滨开区财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新龙生态林西区开展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新龙生态林是常州地区最大的生态环境保护工程,也是常州长江大保护转型升级先行示范区的标志性工程。走进新龙生态林西区党建文化林,100棵红杉树组成了“100”的旗帜造型,以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文化林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指引,设置了初心广场、渡江一号、发展之窗、高新精神等区域和小景,全体党员干部沿着全长1千米的“光辉之路”主线一路打卡一路参观学习,在亮丽的红色文化风景线中集体回顾了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主要内容及历史成就,感悟了党员干部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树牢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活动中,财政局党支部书记季国强将“为什么说党的百年奋斗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如何理解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等党的发展理念和廉政教育融入全过程,为党员们实地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季国强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以“两山理论”为主要内容的生态文明思想,坚决做好长江沿线生态修复和环境提升工作,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持续发挥财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长江大保护”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在鲜红党旗前,季国强带领全局党员干部整齐列队、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真切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做好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和先行者,在今后的财政工作中展现出“勇立潮头、敢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以更昂扬的姿态、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滨开区高质量发展事业中,共同绘就一江碧水、两岸葱绿的美好画卷,凝心聚力谱写滨江财政新篇章。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