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党建+”让实事更有温度
(发布日期:2021-11-26 人气: )

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11月24日上午,新桥街道江湾社区党支部携手江苏省常州高级技师学院、四叶草志愿服务中心、星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社区广场开展了“爱心相伴 救在身边”主题宣传集市及便民服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辖区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健康、快乐、分享、宜居的乐享社区。

“党建+”便民服务,让服务更有热度。江苏省常州高级技师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正文、康养学院书记朱刚良以及学院教师等党员志愿者为老人提供了“一条龙”式的便民服务,测血压、测血糖、康养知识宣传,给现场居民讲解了一些保健养生的知识,给他们送上了一份“冬日养生汤”,让志愿服务热络到居民心坎里。

“党建+”急救科普,让自救更有速度。江苏省常州高级技师学院星火救援队给现场居民上演了一场急救“生死之战”,突发心梗、休克、被食物噎住了怎么办?心肺复苏、AED、海姆利克急救来帮忙,急救师狄老师现场示范了这些急救法,教居民抓住最有效的“黄金四分钟”时间,与死神争时间抢速度。

“党建+”入户帮扶,让关怀更有温度。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要穿棉,随着气温越来越低,江湾社区党员干部将群众的冷暖挂在了心上,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带着面包糕点和生活必需品给困难群众送上了一份“冬日暖情包”。小小的礼包,大大的关爱,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是心系群众的一份情谊、是初心使命的一份见证。

下一步,江湾社区将继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在服务群众、联系群众中更加注重“小事”,让群众看到变化、感到温暖,在社区“微更新”中切实感受生活“小确幸”。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