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滨开区经发局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人气: )

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党支部建设发展工作,同时广泛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建设,11月11日,滨开区经发局党支部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经发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黄洪波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纪律委员张青同志通报2021年度党支部建设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黄洪波围绕“坚持党性原则 涵养清风正气”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并就如何做好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使命感,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二是要充分认识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种诱惑,精准分析出现的廉政方面的问题,切实端正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三是要始终对党忠诚,不为私欲所惑,敢于坚持真理、坚守原则,才能聚人心、树正气。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持续发扬“我是党员跟我上”“共产党员吃点亏没有啥”的崇高思想境界。

最后滨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文君同志强调,经发局党支部是一支由经济发展局、招商局、重大项目办3个经济口部门组成的联合党支部,是一支富有战斗力、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以优秀党建品牌建设为引领,以“共建大团队、构筑大格局、服务大经济、共享大发展”的理念为依托,努力打造先进基层党组织。她指出,经济人要树立三大意识:在聚焦省级开发区发展经济的主责主业方面全力争先进位,要树立先锋意识;在能耗双控、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大背景下,要树立攻坚意识;在服务区域大经济发展上,要强化服务意识。

会上还研究了滨开区经发局党支部品牌建设工作,并原则性通过支部品牌内涵。经发局党支部积极培育“同心圆”党建品牌,品牌标识中的三圆分别为红黄蓝三基色,通过唱响一个“红”字,传播意识形态正能量,通过强化一个“黄”字,厚植服务为民好情怀,通过突出一个“蓝”字,牢筑公正廉洁好作风。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合成五颜六色的彩光,寓意着在党的领导下,经济各条线绽放异彩,共同谱写经济发展篇章。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