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两在两同”建新功 “玲音和鸣”吹响“抗疫”集结号
(发布日期:2021-11-11 人气: )

面对近期严峻的疫情形势,龙虎塘街道玲珑社区党总支第一时间吹响“抗疫”集结号,召集网格员、志愿者、物业共守“防疫线”,坚决打赢这场阵地战、攻坚战、持久战。

强化战斗堡垒,打好“阵地战”。疫情发生后,玲珑社区党总支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明确“五包一”防控责任制,认真落实网格员、志愿者、物业互联互动机制,同时组建一支宣教队、管控队、劝导队,构建起上下联动、党群互动、共同推动的疫情防控党建网格。

强化凝心聚力,打好“攻坚战”。以疫情为令、闻令而动,把防疫抗疫作为“两在两同”建新功的重要实践,以支部为单位招募党员志愿者,坚持“身入”和“心入”相统一,团结党员群众在宣传引导、门岗值守、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方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争做“逆行的同行者”。

强化精细严实,打好“持久战”。取得疫情防控的压倒性胜利,是一个艰辛而漫长的过程。只有把科学化“大数据”轨迹追踪,网格化“铁脚板”人员管控,常态化“大喇叭”宣传引导,精细化“安全网”严防死守发挥到淋漓尽致,始终保持“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斗争精神,才能筑牢“铜墙铁壁”,攻克反弹的汹涌疫情。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