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全员学习,全域布控! 滨开区组织疫情防控在线专项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08 人气: )

为切实提升滨开区全体党员干部疫情防控能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根据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全市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疫情防控专项培训的通知》,11月6日上午,滨开区迅速组织,利用周六学习日开展全员在线专项培训。

一大早,这场在线专项培训,在滨开区各个办局拉开帷幕,除了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人员,其他人员纷纷登陆“常州发布”“常州龙城先锋”“常州在线学习”等平台开展“常州市疫情防控专项培训”线上专题学习。培训内容涵盖新冠肺炎知识、新冠肺炎疫情个人防护、大规模核酸检测的组织和开展、“苏康码”转码及黄码人员健康管理工作等十余项专业知识。 

参与培训的人员认真观看着视频,针对防控知识中的疑点和问题适时地与一起学习的同事开展交流和讨论。财政局的奚玲一边看着视频一边认真做笔记,家中有着两个小宝的她表示,培训就像及时雨,让大家开展防疫工作更具底气、更有士气! 

疫情突袭,同心抗疫,滨江有我,常州有我,这是我们滨江人的心声,相信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的积极防控下,我们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