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两在两同建新功,驻守“疫”线不放松
(发布日期:2021-11-05 人气: )

此次疫情防控既是突击战,也是持久战,龙虎塘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高度警惕,做好充分思想准备,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织牢织密防控网,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迅速启动应急机制。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副书记梅涛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人员列队会议,部署人员安排,确定每个点位具体位置及人员职责,组建道路管控组、机动组、后勤保障组3支队伍,做到细化分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互通有无,确保人员有保障、物资有保障、信息有保障,支部党员干部全员参与。

迅速抵达战斗位置。一方面,支部联合公安、交警、街道各局办、社区党员干部,在辽河路与常澄路交叉口、创新大道五洲国际北门、科技大道与江阴交界处等8个点位实施道路管控,拉彩旗、设置指示牌、警戒绳、播放扩音喇叭宣传防疫政策和防疫要求,筑起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阵地;另一方面,组织党员干部在光伏产业公园做好核酸检测登记,在检测现场,高效配合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维持现场秩序,主动为核酸检测者排忧解难。自11月3日起,各个交界处路口道路逐一封闭完成,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安排党员志愿者在黄河路、常澄路与江阴交界处两个重要点位进行24小时值守,全体党员干部严谨核对核酸检测报告信息,宣传当前防疫政策,劝返来常人员,全天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不畏寒风、不惧艰险,为市民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每个位置都是阵地,每个岗位都是战位,每个人都是战士,每次防控都是战斗,从紧急动员到迅速投入工作,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用坚毅的身影和有力的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义无反顾,逆行而上,抱着全力以赴战胜疫情,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和信心继续在抗疫一线奋斗!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