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龙虎塘街道党政办公室:疫情防控攻坚战 后勤保障增动力
(发布日期:2021-11-09 人气: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在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龙虎塘街道党政办党支部担负起街道疫情防控后勤保障责任,负责防控应急物资筹集、管理及发放工作,切实做好物资保障,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贡献力量。

一是建机制确保运转有序。支部落实工作职责,做好内部分工,严格实行物资分类管理、物资流转流程。根据需要,制作了《物资领用表》《防疫物资派送单》等表格,做到物资走向清晰,确保物资保障工作有序、有力、高效推进,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需要。

二是多渠道保障物资筹集。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街道设立疫情防控专项资金,支部做好物资采购,根据街道实际情况确保有序周转。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物资筹集,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口罩、食品、暖宝宝、取暖器等防控保障物资,以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名义给捐赠单位和个人发放捐赠证书,对他们雪中送炭的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

三是保急需规范物资发放。支部统筹做好防控物资及时发放分配,按照轻重缓急保障要求,严格执行物资发放程序。采购物资一到位,连夜组织支部党员群众分类、分点位按需摆放到点位。支部党员虽在后勤岗位,也充分展现出党员担当,如党员朱永洁,月前腿部受伤,还未完全恢复,也奋战在大后方,负责联络对接各点位需求。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口罩1.5万余个、隔离服3000余件、防护服3000余件,以及其他测温仪、消毒液等基本防护装备和用品。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