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三井街道华山社区:加强老旧小区改造,努力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11-09 人气: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部署,三井街道华山社区围绕“六专题一实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时制定学习实施方案,明确要求、周密部署,创新形式、与时俱进、务求实效。

一、组织党史学习。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营造自治区文明城市创建浓厚氛围,近1个月来,华山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重点针对社区出摊占道、小广告乱贴乱挂、垃圾乱堆乱扔和汽车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整治,并采取发放文明创建宣传材料,文明劝导,清扫卫生等形式,向辖区村居民广泛宣传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和相关规范,积极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自治区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

二、开展走访宣传。社区现处于提升改造的关键时期,生活、休闲环境都有明显改善,但是施工过程中,难免与居民会产生一些摩擦,为保障工程质量,华山社区党总支书记潘晓东带领居委会工作人员查看了每一处施工地点,并耐心听取居民意见,保障施工贴近民生。

三、落实为民服务。社区党总支严格落实工作职责,从切实帮助居民群众解决问题的角度,做好日常社区管理工作。针对小区电动车飞线充电问题,经党总支、居委会研究,及召开党员群众座谈会后,决定在前桥新村设立电动车充电点,杜绝安全隐患。目前已安装了330个充电点,后期还将设立100个充电点,彻底解决老旧小区飞线充电问题。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