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三井街道阳光社区:重阳“一勺米” 情暖老人心
(发布日期:2021-10-12 人气: )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三井街道阳光社区党总支开展第二届重阳节“一勺米”党建公益活动,陪伴社区老党员们共度重阳佳节。通过社区“一勺米”党建公益活动向党员居民募集制作重阳糕的大米,并制作成重阳糕,分享给社区70岁以上户籍居民及抗美援朝等老兵,形成社区分享活动。

10月11日下午,阳光社区党总支书记潘双一行来到抗美援朝老兵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社区的关爱,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在抗美援朝老兵家中,老兵声情并茂地给大家讲述抗美援朝战场上的故事。一句句平实的语言,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展现了那一段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和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潘双对老兵说:“你们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感人事迹,留给我们一大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向你们学习,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老兵们对社区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发扬老兵本色,退伍不褪色,继续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

在社区会议室,阳光社区党总支为辖区内老党员举办了重阳节现场活动以及健康咨询讲座。活动开始,河海幼儿园小朋友为老党员带来了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和合唱《歌唱祖国》表演,党员们纷纷为小朋友鼓掌点赞。与此同时小朋友们还和老党员们一同分享了“重阳蛋糕”的美味,营造了社区温馨和谐的敬老氛围。

最后,河海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老党员讲解健康知识,并为解答各类健康问题。会议室之外还有免费理发环节,活动得到了老党员们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