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三井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党支部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及应急自救互救知识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0-28 人气: )

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实新安法宣贯,夯实专属网格基础,完善企业风险报告,全力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根据三井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新《安全生产法》宣贯计划,10月26日下午,三井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党支部组织辖区规下企业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学习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开展三井街道公共场所配置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相关人员心肺复苏(CPR+AED)培训;二是专题学习《新安全生产法》;三是进一步解读《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申报。

通过专题培训,进一步让企业明确了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工作要求,进一步树立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理念,进一步提高企业应急救援技能水平,为街道高质量发展创造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