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新桥街道:“党员+网格+防疫” 筑牢防疫屏障
(发布日期:2021-08-26 人气: )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给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生命健康带来严重威胁。根据新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工作要求,新桥街道史墅村充分利用“党员+网格+防疫”的优势,组织全体网格员和党员志愿者开展入户走访活动,高效推进网格化排查工作。

一、多渠道宣传,加大群众知晓率。史墅村通过村级微信群、转发朋友圈等方式宣传本次入户调查工作的目的和内容,发动辖区内居民朋友进入“新北区网格化治理”小程序自主申报。

二、积极入户走访,做到人员无遗漏。网格员与党员志愿者、队长在各自的网格内挨家挨户进行排查,询问旅居史、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情况、疫苗接种情况等相关信息并做好登记,确保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努力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三、仔细核对录入,确保信息正确无误。网格员将登记的相关信息仔细核对,及时输入到系统内,史墅村的总户数为220户,当前已完成核查采集数405户,完成率184%。

新桥街道史墅村将继续发挥好“党员+网格+防疫”网络化治理的基础性作用,网格员继续主动上门为群众做好服务和排忧工作,以此提高村民防护意识,形成群防群控的良好格局。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