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春江街道政法和社会综合治理局党支部:云上参观党史馆,党员热情云上云
(发布日期:2021-08-26 人气: )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向纵深发展。8月25日下午,春江街道政法和社会综合治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云上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引导党员以史为鉴,重温和检视自己的入党初心,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网上展馆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将实体展览上3990个展项,通过360°VR全景、亿像素等技术手段进行数字化复原,活化为可听可看、可读可感的网络传播产品,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

宏大的场景让党员们不仅领略到了数字化复原技术的神奇,也由衷感受到了信仰与精神的力量。党员们心潮澎湃,一边观展,一边在线上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回望历史,初心不改,一定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对党的热爱,把理论知识化作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重大使命,努力让春江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